close

結束下午的面試,錯過惱人的服務學習,好友睡過頭,一個人在台藝這雞不生蛋鳥不拉屎的地方,不知何去何從

撫著在吶喊的胃袋,我走到了一條小巷間,決定在書店內解決我的下午

書店,顧名思義是賣書的地方,她是間二手書店但也賣黑膠唱片,咖啡,茶,小輕食,反正就是弄的極有味道,可能因為身在台藝大旁,文青,是必須的,裡面也有許多藝文想關資訊,宣傳啦,海報啦,但這都不是重點,我去一家店基本上裝潢就佔了五十趴,『書店』是回家路上那一盞燈,橘黃橘黃,配著木製的牆門,有看起來低調奢華的古董傢俱,有帶中國風味的竹椅,有現代美式的塑膠椅,還有需要脫鞋的小榻榻米,如此迴異的組合搭起來竟意外合適。

吱呀吱呀的木梯通往二樓,裡面是更多的書籍,以及少許的座位,廁所的手把是隻銅雕蝴蝶,搭配磨石臉盆,一面像是中世紀花雕的銅鏡對面映射出深夜的油畫,外面也有幾幅未完成的作品,所以我想老闆也試玩藝術的吧。很多人點一杯咖啡拿一本書,也有四人或兩人小組在談論著藝術。

我點了杯焦糖鮮奶茶,火腿軟法,價位不高,份量十足,我拿出筆電敲著敲著,想著要不要叫別人,猶豫了幾分鐘還是放棄,或許我不是真的想約那個人,而是想要「一個人」。膚淺的想法我了,我還在努力啊。至少我想這次的經歷是不錯的。

重點:貓+咖啡+茶+蛋糕+貝果+軟法+書+唱片+藝文+美美的裝潢

哈哈哈,第一次打食記沒照片,全打字,但我想這家店的氛圍言語就足夠吸引了吧?

而且最重要的是.....又不會有人看哈哈哈哈哈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